星期三, 9月 22

2010Gamescom(6): Bigpoint & Playboy Party

對我來說,參加Bigpoint& Playboy合辦的Party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因此決定寫在日誌裡留念。

記得在Gamescom開始前一週,我收到Bigpoint朋友寄來的邀請函:


▲邀請函。

朋友強調,這是很特別的Party,不僅是公司第一次在gamescom期間舉辦大型晚宴,也是他們首次和Playboy合辦,內容保證精彩,因此她要我務必到場,不然會後悔一輩子!除此之外,他們還希望每位賓客,尤其是女生,一定要盡可能地穿著性感,以留下美好回憶。於是19日那天晚上,我來到Gloria Theater,懷著一顆如劉姥姥進大觀園般好奇心情,期待一睹德國Party風貌。


▲Playboy支援的帥哥美女負責核對每個訪客身份。

劇院外停了一量吉普車,上面印著該公司最新遊戲作品Poisonville的Logo,會場門口有Playboy支援的帥哥美女負責核對每個訪客身份,以確定每位來賓都是受邀參加,如果你的名字不在名單之中,卻仍然想進去參加宴會的話,除非Bigpoint CEO認得你,那麼你就可以進來。


▲薩克斯風與鋼琴合奏輕鬆的曲子。

劇院前廳有薩克斯風與鋼琴合奏,酒吧台在正前方,許多早到的貴賓點了啤酒飲料後,就在音樂演奏聲中與友人閒聊。

我環顧四周,忍不住向朋友抱怨道。「我被妳騙了。」

「嗯?」

「也有不少人穿的很普通嘛。」

「呵呵,但是穿的漂亮自己看了也開心啊。」朋友調皮地眨眨眼。


▲Playboy 女郎洗車秀。

聊著聊著,突然看到一群人往門口移動,朋友叫道:「Amy快!洗車秀開始了,我們也到外面看戲去!這可是今天的開場表演喔!」

「洗車秀?」我帶著滿腹疑問跟著她走。

原來美豔的Playboy女郎正在門口表演性感洗車秀,一群人很high地對著女郎們瘋狂拍照,並佔據了馬路車道。於是路過車輛忍不住對我們鳴放喇叭要求借過,眾人才很不情願地讓了點路出來,當車輛靠近圍觀群眾,車主忍不住轉頭一探究竟,才發現原來這裡有好看的表演,車主毫不猶豫,迅速踩了剎車、打開車窗拍照,然後被不知情地後方來車鳴喇叭抗議。

等第一輛車主拍完滿意離開之後,第二輛車主終於可以前進,並也忍不住探頭看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他一看就明白為什麼方才前車一到劇院門口就暫停的原因,於是也不顧一切地停車拍照,當然,他也得被等在後頭的車輛鳴喇叭抗議…。就這樣,洗車秀與車輛喇叭聲相伴好熱鬧啊!


▲Playboy女郎性感熱舞。

宴會正式開始,大伙緩步進入大廳,先在舞池旁找個位置坐下聊天,不一會兒,現場DJ用德文不知說了些什麼,樂團開始奏起快節奏動感舞曲,美麗的Playboy女郎出現在台上大跳熱舞,賓客們也紛紛步入舞池,隨樂起舞。


▲ 賓客們也紛紛步入舞池,隨樂起舞。

這場宴會來賓大部分是歐洲人,亞洲面孔屈指可數:台灣人只有一位,那就是我,一位日本人,以及數位韓國人,不知這算不算是物以類聚,因為亞洲人很自然地就聚在一起。只是其中一位韓國男生老愛藉機吃女生豆腐,讓我覺得很不舒服,還好沒多久即遇上一位會講中文的男生,他看到我很開心地上前打招呼,讓我有機會離韓國人遠一點。

「嗨!妳哪裡人啊!」他大聲吼著。台上樂隊鼓聲震天響,不用吼很難聽到彼此在說什麼。

「我台灣來的!」我用力回道。「你呢?」

「我算中國吧。」他吼著:「但我是香蕉啊!」

「什麼蕉?」

「香~蕉~啊~」他大吼。

「香蕉?」我用盡全力回應。為什麼聊天也要聊的那麼辛苦。(冏)

「是啊!我很小就移民到德國了,所以不太算中國人了,我香蕉啊!」

「難怪你說起話來沒有什麼北京腔調。」我吼道。 

「我香蕉啊~」(OS:你也不用一直強調自己是香蕉啊!(冏))

「妳要喝點什麼嗎?我幫妳拿,我會德文!」香蕉大吼。

「我要汽泡水。」

「到這裡還喝什麼汽泡水!啤酒啦!」我朋友聽到馬上叫道。並與香蕉一起走向酒吧枱拿了好幾杯啤酒給我和日本人、韓國人。

我的朋友是位個性很大姐大的女生,酒量也很驚人,平常習慣褲裝打扮的她,今天難得穿上低胸小禮服與高跟鞋參加Party,感到十分不習慣,沒多久她就開始喊腳痛,最後只好到休息室休息。接著香蕉便帶我認識他的德國朋友,讓我順利離開韓國人的圈圈。


▲ 知名樂團賣力演出,他們還改編歌詞,唱了一首佻侃瑪莉歐的歌。

宴會現場除了有免費調酒、啤酒、各式酒精飲料與無酒精飲料之外,還有大量的香煙、雪茄、咖哩香腸、巧克力蛋糕,讓來賓可以盡情暢飲狂歡。一堆人煙酒不離手讓室內煙霧彌漫,不抽煙的人可能會不太適應。

台上勁歌熱舞一首接一首不停止,BigPoint甚至還邀請到知名黑人樂團前來表演,讓全場High翻天,雖然我認不出他們是誰,但也玩的很開心。香蕉本來一直拉著我到處覓食,這時也忍不住和我一起到舞池擺動身體,跟著節奏亂跳一通。


▲ Playboy兔女郎不斷在台下穿梭,與賓客合照或熱舞。

「這裡的咖哩香腸挺好吃的。」香蕉吼道。

「你是沒吃晚餐嗎!」我用力說道。

「我晚餐沒吃飽!」

「但你剛才吃了2個巧克力大蛋糕,現在又啃了4份香腸…」

「我還吃得下…」香焦大吼。

Playboy兔女郎不斷在台下穿梭,與賓客合照或熱舞。

香蕉不僅食量大的驚人,也很愛說話,明明現場十分吵雜,說話都要用吼的了,他仍喋喋不休,看到兔女郎的時候他也很興奮。「這是我參加過最大的Party了!辦的真有水準啊!」他開始向我介紹他以前在德國參加過的Party經驗。


▲ 吧枱區不時推出有趣的活動。

吧枱區也不時推出有趣的活動,像是Playboy女郎拿著酒要灌男客,一堆男生忍不住排隊等著被服務。剛開始女郎們都正經八百地將酒輕輕灌入男客口中,幾輪之後,女郎們開始耍花招,把男客上衣脫掉,然後直接將酒倒在男客的頭髮或淋濕男客身體,惹的圍觀眾人哄堂大笑。

「我記得小時候在大陸啊…」香蕉很健談,嘴巴停下來沒吃東西的時候,就想開口說話。不過,為什麼看吧枱區表演可以回憶起小時候,我也不太能理解。

「你家鄉在哪呢?上海嗎!」我吼道。

「我在北方啊!」

「天津還是北京呢?」

「一個妳可能沒聽過的地方啊!」

「說來聽聽啊!」

「瀋陽!有聽過嗎?」

「有啊!很大的都市,很知名呢!」

「是這樣的啊!?」香蕉知道我聽過瀋陽,就感到很開心。


▲ 宴會贈品:一本當期Playboy雜誌德文版、Bigpoint 新作Poisonville T恤、水槍、金手套、識別證掛帶。

Party一直到清晨4:00才結束。每個人在出口都收到了一份禮物袋,裡頭裝了一本當期Playboy雜誌德文版、Bigpoint 新作Poisonville T恤、水槍、金手套、識別證掛帶。

「再保持聯絡啊!對德國有不懂的地方隨時問我!」臨別時,香蕉熱心地說道。

「謝謝!」我很感謝他的熱心。

後記:

1. 次日,我在台灣館攤位向訪客介紹公司產品時,發現自己不管怎麼用盡吃奶力氣說話,聲音都很小,此時悔不當初:昨晚實在不該和香蕉說那麼多話。當時吼的太用力,現在都沒聲音了。20日那天的我,說話說的好辛苦。=.=

2. 宴會期間突然好懷念好學生。因為他的相機好讚,拍照技術又好,如果他在場拍攝,照片會更漂亮。只可惜他沒有一起去德國,所以我在這場Party所拍的照片,幾乎都醜到不能用。>.<

(好學生的故事請參考本網誌2010E3系列故事

相關連結:


2010Gamescom(1):德國取材之旅


2010Gamescom(2):庇佑云云眾生的科隆大教堂(Kölner Dom)


2010Gamescom(3):科隆美食篇-萊茵河畔的百年豬腳老店Haxenhaus


2010Gamescom(4):巧遇台灣環歐車隊


2010Gamescom(5):科隆美食篇-知名連鎖店Maredo牛排餐廳


2010Gamescom(6): Bigpoint & Playboy Party


2010Gamescom(7):電玩展場側寫~我印象最深刻的事


2010Gamescom(8):DA PINO義式家庭料理


2010Gamescom(9): 寧靜而優美的波昂市


2010Gamescom(10):波昂尋找貝多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