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9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旋轉酒吧

6月17日也是湖人封王日。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隊拿下冠軍後,美國朋友心滿意足地帶我們到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慶祝。(詳情請參考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


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是當地最大的飯店,許多知名的影集或電影都曾在此拍攝,像是雨人(Rainman)、忘情巴黎(Forget Paris)、真實謊言(True Lies)…等等。

當數字停在35時,電梯門緩緩打開,我們來到頂樓的旋轉酒吧。酒吧每轉一圈需要50分鐘,從透明落地窗向外望,洛杉磯的城市夜景盡收眼底。

圖說: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地下室的長廊掛滿曾在這裡拍攝過的電影海報。


我說我不太喝酒,美國朋友想了一會兒,便建議我喝這裡最出名的Dark Chocolatini,香甜濃郁,女生的最愛,而他的女性友人們也老愛點這個,所以推測應該不含什麼酒精;他自己和好學生則點了啤酒。美式下酒菜Buffalo wings與薯條當然不可少。

等了好久我的巧克力調酒才到,淺嚐一口驚覺不妙,記得菜單上不是說成份是Godiva巧克力調酒加可可、鮮奶油和什麼什麼…嗎?怎麼嚐起來似乎不僅僅如此?於是我又再仔細看一次。等等,什麼?不會吧,剛才竟然沒注意到這杯調酒裡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成份:伏特加(Vodka)!

「好學生!Help~~」我輕聲喚道。(打算請他幫我喝掉)

我一直沒聽到回應,於是轉頭瞄一眼坐在我旁邊的好學生,才知原來他已經喝茫了。此時此刻的好學生目光渙散,眼皮呈現半開半合狀態…。

原來好學生的酒量是2瓶(筆記)。

但是我記得他曾經說過他買高梁喝的故事。=.=?

圖說:從bar周圍落地窗向外看去,洛城夜景盡收眼底。


看來我得靠自己解決這杯調酒。我邊和朋友聊天邊一點一滴地綴飲著它,沒喝幾口便覺自己臉頰發燙,想必臉色一定紅的跟關公沒兩樣。所幸酒吧裡燈色昏暗,沒人看得到我面色變化。

無可否認的是,這杯調酒的味道真的很不錯,甜蜜誘人的巧克力口感與酒香在舌尖發散,只是酒精濃度對我而言實在太高。我花了快2小時才喝完,喝到後來看見桌上酒杯、餐盤、眼前的朋友同事們,各個都變成2個疊影,於是決定去洗手間洗把臉清醒一下。走去洗手間的路上還可以感覺到自己有點搖晃,不太能走直線,這時只好很阿Q地想:一定是酒吧在轉動的關係,我沒有醉,我很清醒…

一定是酒吧在轉動的關係…
一定是酒吧在轉動的關係…
一定是酒吧在轉動的關係…
...

此時突然想起了魔獸世界這款遊戲。想起以前我的小地精角色在遊戲中的慶典裡喝酒時,只要多喝幾杯,視線與畫面就會變得模糊,走起路來還會歪歪斜斜地,原來這款遊戲做的那麼擬真啊!


圖說:Dark Chocolatini。香草伏特加、Godiva巧克力調酒、深色鮮奶油等調味而成,香甜濃郁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圖說:Fat Tire啤酒。


圖說:必點的美式下酒小菜Buffalo wings。口感酸酸辣辣的。


圖說:美式下酒小菜薯條。口感香脆。


圖說:燈光美氣氛佳的旋轉酒吧。

註:本文圖片均為好學生贊助。

相關連結:

2010 L.A. E3(一):Nintendo 3DS讓人好心動


2010 L.A. E3(二):好酷的show girl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2010 L.A. E3(六):韓國烤肉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2010 L.A. E3(八):失策


2010 L.A. E3(九):買了5台iPad還不夠是怎樣?


2010 L.A. E3(十):夜遊星光大道


2010 L.A. E3(十一):現場看到很多酷炫跑車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