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8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我對Denny’s這家美式連鎖餐廳有一種很特別的情感,遙記學生時代好友們若玩線上遊戲到半夜肚子餓想打牙祭時,會起哄到Denny’s大快朵頤一番。因為它是24小時營業,所以電玩打通宵到用早餐時間時,Denny’s美味早餐仍是我們最佳選擇。回台工作後,只要有機會返美,我都會忍不住找機會到Denny’s回味一下。

上圖:Denny’s Logo (來源:Denny’s)

「明天早上我們去吃Denny's的美式早餐如何?」我對好學生說。

「好啊好啊!」好學生開心的答道。

今年和我一起參加E3展的同事是部門一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他工作認真、學習速度快,數字分析與邏輯能力都很強,業績報表總是可以很快地整理完畢並分析的有條有理,讓大夥在驚訝之餘可以很快看出問題所在,然後想出對策。

「不愧是好學生!」「真是太優秀了!」「未來前途一定不可限量啊!」同事們總是如此讚揚他。

「所以,這就拜託你了。」

「還有這個,也要麻煩你看一下。」

「這個也是。」

沒多久,好學生就變成我們部門的「阿信」。

那天傍晚,我倆在Convention Center佈展完畢,討論完明天,也就是E3開幕第一天的流程與注意事項之後,我便提議說明天要吃Denny’s早餐,而好學生也爽快地同意。

右圖:傍晚的L.A.街頭一隅。晚餐後我們邊拍照邊走回飯店。

「第一天一向都很忙,我猜我們應該沒時間用午餐,所以到Denny’s來個份量十足的美式早餐一定很不錯,況且這家餐廳很知名,不止我很愛,連我前同事大師兄也念念不忘喔!後來,我還答應他這次來美國要幫他拍很多Denny’s美食照,讓他過乾癮呢!」我又補充說了很多理由,想加強他對Denny’s的好感。

「好啊好啊,來美國本來就該多找機會品嚐一些道地美食。」好學生回道。

「喔對了,雖然明天11點才開幕,但我想早點進會場開機、double check機器設備如何?」我又說道,「如果一切順利,時間允許,我們還可以趕在人群湧入前先拍拍各攤位,才不會因為人來人往老被一堆人擋住鏡頭。」

「好啊好啊。」好學生說:「Amy妳知道嗎,我很喜歡攝影,這次我可是有備而來!我帶了一台很好的相機。」

「哦?看不出來你還是攝影迷喔。」我打量著他。

「呵呵。」好學生笑了笑,並打開話匣子大談他的攝影故事。如果我告訴部門其他同事,這位平常正經八百內向賢淑文靜乖巧含蓄有禮奉公守法的好學生也有「搞喂」(台語發音,多話的意思)的時候,應該沒人會相信我。=.=

「那麼,我想你照像技術一定很不錯,幫我和我們攤位的海報拍張照好嗎?」我問道。

「沒問題,這個角度如何?」好學生滿口答應,並認真地開始取景。

「記著,要把我拍的很瘦很瘦的樣子,知道嗎!如果你敢把我拍的太胖的話,嘿嘿嘿…」我瞇起雙眼,用銳利眼刀盯著他。「你就不用回台灣了。

「Amy…妳好壞。」好學生害怕地說。

「哼哼。」我瞪了他一眼。

他拍了好幾張總算拍出我滿意的照片,這時他才鬆了一口氣。我們準備離開會場時,二位台灣館的朋友決定與我們一起走回飯店。大伙邊走邊聊,心情十分輕鬆,聊著聊著其中一位朋友開始喊餓。

我看了看錶快六點了,也該吃晚餐了,於是我問道:「晚餐你們想吃什麼?」

朋友們聳聳肩表示沒意見,於是我望了望好學生,看看他想吃什麼。

好學生:「我沒什麼意見耶,Amy妳比較熟,妳想吃什麼呢?」

我們四處走了一會兒,看到Denny’s正好就在眼前,於是我說:「那我們去吃Denny’s吧!」語畢便把大家拉進店裡。

我真的很愛Denny’s。=.=

那天晚上,我們四人點了這些餐點:


▲ZESTY NACHOS
香脆的玉米片配上起士醬、切碎的切達乾酪、超入味碎牛肉,新鮮特調墨西哥莎莎醬和酸奶油,味道一極棒。


▲MUSHROOM SWISS BURGER
佐以生菜、蕃茄、紅洋蔥之外,牛肉漢堡內還夾了滿滿的融化瑞士奶酪、蘑菇、大蒜和香料拌炒的餡料。朋友對它真是贊不絕口。


▲CHICKEN SANDWICH
芝麻麵包內塗上蜂蜜芥末醬,並夾了烤成金黃色的雞胸肉以及生菜、蕃茄、酸黃瓜。好學生說很好吃。


▲THE SUPER BIRD
我是一個對「火雞肉」沒有抵抗力的人,一看到菜單上有火雞三明治,就毫不猶豫地點了下去。我的三明治是火雞胸肉切成薄片加上融化的瑞士奶酪、脆培根和蕃茄,一起放在烤的脆脆的天然酵母麵包上。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滋味口可,重要的是:火雞是無敵的!


其實,我們四個人點的餐點,沒有一樣是列在菜單中的「晚餐」項目。玉米脆片是放在菜單裡的「開胃菜」中,其他的漢堡、三明治,則都在「午餐」項。但這也無妨,只要好吃就夠了,不是嗎?^^

相關連結:

2010 L.A. E3(一):Nintendo 3DS讓人好心動


2010 L.A. E3(二):好酷的show girl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2010 L.A. E3(六):韓國烤肉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2010 L.A. E3(八):失策


2010 L.A. E3(九):買了5台iPad還不夠是怎樣?


2010 L.A. E3(十):夜遊星光大道


2010 L.A. E3(十一):現場看到很多酷炫跑車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