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接續上篇。吃完美味韓國烤肉之後,我看了看錶,老天!都9點多了!如果就這樣回飯店睡覺的話,可能會變肥,於是學弟提議:要不要去Santa Monica海灘散散步、看夜景?我們自然是鼓手叫好!

圖右:街道兩旁琳瑯滿目的商店。

學弟對L.A.很熟,他說我們住的飯店位在知名的槍戰區,語畢便把讓在場所有人錯愕,「難怪我半夜都會聽到警車追逐其他車輛的呼嘯聲!」同行友人J小姐語帶驚嚇地表示。

「我什麼也沒聽到。」我遺憾地說道。

「可能是因為我都開窗睡覺的關係,所以聽得到外頭的聲音。」J小姐好心地安慰我。

「疑?你不也都開窗睡嗎?你半夜有聽到什麼嗎?」我立刻轉頭向好學生問道。

「我…我也什麼都沒聽到。」好學生臉又紅了。(冏)

「總之,晚上沒事不要在街上閒逛就對了。」學弟安慰我們。

洛杉磯附近晚上能逛的地方不多,除了市中心那知名的星光大道外,就只剩近郊Santa Monica海灘了。

我們先到Santa Monica的商店徒步區漫步,大夥聊天賞景之餘,不忘把眼前美景拍下來留念,好學生則頻頻向我炫耀他拿手的自拍技術。可惡,手長拍的好了不起啊,我自拍時就喜歡把自己拍的像大頭狗不行嗎?=.=

走完商店區後,我們往Santa Monica碼頭前進,六月的洛城真是個日夜溫差很大的地方,冷冽的海風不斷地吹向我們,讓人忍不住直打哆嗦,然而難得有機會到此一遊,怎麼也得拍完重要景點才能離開。


▲Johnny Rockets。學弟說這家奶昔非常知名,所以再怎麼飽也要來一杯過過癮。然後,他就強迫每個人都要吸一口,真是…。=.=


▲Bubba Gump Shrimp Company。一般來說,若某個電影曾在某個景點、餐廳、商店…拍攝,那麼當電影賣座時,該餐廳、商店、或景點,通常就會搖身一變成為大眾朝聖的觀光聖地,像是波特蘭麥迪遜中學(Madison High School)因為暮光之城而一炮而紅,就是最好的例子。但Bubba Gump恰好相反,這家店是電影阿甘正傳爆紅之後,老板因為喜歡此電影,便開了這家餐廳。我們實在太飽了,所以沒有進去品嚐店內美食,只是在外頭拍照留念。


▲Santa Monica 66 End of the Trail路標。這裡是66號歷史公路尾端,我特別想拍它是因為它讓我想起了迪士尼Cars那部動畫電影。


▲Santa Monica 海灘一隅。這裡可以看到零星街頭藝人表演。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位,一個人同時操控好幾種樂器,真是太厲害了!


▲Santa Monica Pier摩天輪和雲霄飛車…在照片右邊一小角。=.=

這個必拍的理由則和電影鐵達尼號有關,雖然我們是遠遠的拍,而且因為夜晚,不怎麼清楚。=.=

在鐵達尼號中,傑克曾對蘿絲說,要帶她到這裡坐雲霄飛車坐到吐。=.=

相關連結:

2010 L.A. E3(一):Nintendo 3DS讓人好心動


2010 L.A. E3(二):好酷的show girl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2010 L.A. E3(六):韓國烤肉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2010 L.A. E3(八):失策


2010 L.A. E3(九):買了5台iPad還不夠是怎樣?


2010 L.A. E3(十):夜遊星光大道


2010 L.A. E3(十一):現場看到很多酷炫跑車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