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4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雖然E3第一天(6月15日)是在上午11點才開幕,但我和好學生8:30就在飯店大廳集合,預計到Denny’s用完早餐後,快速衝到展場準備然後拍照。

右圖:從好學生房間窗外可以看到的美麗夜景。
(圖片來源:好學生)

「L.A.早晚溫差真大。昨夜好涼,完全不用開空調,只要打開窗戶就很涼爽舒適。我每天睡前都會拉開窗簾,躺在床上看夜景數星星入眠,感覺好放鬆。」好學生邊走邊說道。「Amy你有沒有看夜景呢?」

「我…一摸床就睡著了。睡了二天了都還沒看到夜景。」(汗)

「況且,我窗外的景色和你的差好多,沒什麼好看的。」我想到他先前展示給我看的夜景照,於是又補充說道。

不知道他是不是初到L.A.路況不熟,還是天生有點路痴傾向,好學生邊聊天竟然邊往我們經過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右方道路彎去。

「好學生…你想去哪?」我停下腳步。=.=

「Convention Center…不是要往這走嗎?」他見我沒跟上,轉頭睜大雙眼面露疑惑地看著我。

「這位同學…你記不記得我們昨天回飯店時經過一條橋,橋下是高速公路?我們還停下來拍照對不對?」我把他拉回十字路口,並順著道路方向一指:「你看一下前面,橋還在前面,是過橋之後的第一個路口才右轉吧。」=.=

「對喔。」好學生的臉紅的像蕃茄一樣。


左圖:好學生點的早餐Ultimate Omelette。
(圖片來源:好學生贊助。沒辦法,他拍的比我好=.=)

於是我們又來到Denny’s。許多參展工作人員也在Denny’s邊用早餐邊聊天,整間店氣氛很熱鬧。

好學生點的是Ultimate Omelette。蛋捲內夾上炒好的德國香腸、培根、青椒、洋蔥、洋菇、蕃茄片、切達起士,加上煎的脆脆的馬鈴薯,以及自選麵包。這份豐盛早餐香氣四溢讓人食指大動,好學生選的麵包是培果。

我點的是Lumberjack Slam。內容包括超好吃的pancake(鬆餅)、德國香腸、火腿、培根、蛋,以及煎的脆脆的馬鈴薯、自選麵包。

「妳的蛋要用什麼作法?」女服務生問道。

只見她飛快地唸了一堆蛋名,我一時間也不知該選什麼好,便回道:「我要的和這個菜單上印的圖一樣。」XD


右圖:我點的套餐Lumberjack Slam,有我的最愛Pancake。
(圖片來源:也是好學生,他拍的看起來就是滿滿一桌美味佳餚。=.=)

「好的,那就是太陽蛋...那麵包呢?有白麵包、培果、…」

她又霹哩啪啦地唸了一大串讓我來不及反應,於是我又回道:「也和菜單那個一樣好了。」 XD

「白麵包,好的。」

等到她把我們餐點送上來時,幾乎可以說是排滿一桌,份量真的很多,於是我對好學生說:「我鬆餅分一半給你好嗎?鬆餅搭配楓糖超好吃,你嚐嚐看如何?」

「好啊好啊!我早餐一向吃很多。」

「那太好了,我就不必浪費食物了。」

我們拍完照,開始用餐。只見好學生吃飯的動作,竟然就像西餐禮儀課本教的那樣標準,右手拿刀、左手拿叉,用叉子把食物固定在盤中,然後用刀子切成一口大小的塊狀,再用叉子輕輕叉起,慢條斯理地放入嘴裡,邊吃不忘邊讚美這頓美食。

不愧是好學生!

左圖:特寫我的主餐,有厚厚的火腿培根和好吃又脆的馬鈴薯。^^ (這張是我拍的 ^^)

就這樣,等我吃完時他才吃了一半而已,跟他比起來我吃飯速度實在太快了。=.=

好不容易,他終於吃完早餐。我看了看錶:喔老天!都10:30了,我們匆匆結帳快步走進會場開起攤位上的電腦設備,看來今天不用拍照了。

相關連結:

2010 L.A. E3(一):Nintendo 3DS讓人好心動


2010 L.A. E3(二):好酷的show girl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2010 L.A. E3(六):韓國烤肉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2010 L.A. E3(八):失策


2010 L.A. E3(九):買了5台iPad還不夠是怎樣?


2010 L.A. E3(十):夜遊星光大道


2010 L.A. E3(十一):現場看到很多酷炫跑車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