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5

2010 L.A. E3(八):失策

6月16日是E3展第二天,我和好學生照例起個大早為了將昨日沒拍到的各大攤位拍完。「我們今天就隨便找個地方快速解決早餐,然後到展場拍照如何?」

「好啊!Amy妳今天想吃什麼?」

右圖:I am a head for business銅像,腳跟有個銅牌說明:They said I had a head for business. They said to get ahead I had to lose my head. They said be concrete & I became concrete. They said, go, my son, multiply, divide, conquer. I did my best.

「我們往Convention Center方向走去,沿途若看到什麼想吃的就進去如何?」

「好啊好啊!我超想趕快去拍展場裡的名車呢!」

就這樣,我們邊走邊聊,穿過路橋後好學生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停了下來。

「好學生你…?」

「現在是紅燈,等變綠燈之後,我們就可以過馬路到那邊。」

「你到那邊要幹嘛?」

「我們不是要去Convention Center嗎?」他睜大雙眼面露疑惑地看著我。

「是啊?」

「不是在那邊嗎?」他往左邊指去。

「呃…應該是右轉吧。」=.=

「我記得是左轉啊…」好學生繼續睜大眼睛裝可愛。

「這位同學,你記不記得,我們昨天過了橋之後走一小段路,會看到那個知名的”I am a head for business”銅像?那天我們不是在這裡拍過那個銅像嗎?然後就右轉嗎?」=.=

「對喔。」好學生的臉又紅的像蕃茄一樣。

考慮好學生吃西餐動作太過優雅,這次我決定找間不需要使用刀叉的店…

那麼…速食店,就決定是你了!(好像神奇寶貝裡的台詞=.=)

我們來到一家早餐店,我點了火雞肉芝士培果,好學生點了什麼我忘了。

上圖:我們的早餐。

由於我一直催他快吃,結果吃了一半才想起要拍照。所以照片就變成這個模樣。=.=

只是,他似乎一吃東西就會放鬆心情,然後忍不住打開話匣子,所以即便是吃速食,他仍然要用掉很多時間。

所以,這天我們仍然沒有拍到。=.=

相關連結:

2010 L.A. E3(一):Nintendo 3DS讓人好心動


2010 L.A. E3(二):好酷的show girl


2010 L.A. E3(三):湖人隊封王,整個洛杉磯都High了


2010 L.A. E3(四):Denny’s美式晚餐


2010 L.A. E3(五):Denny’s美式早餐


2010 L.A. E3(六):韓國烤肉


2010 L.A. E3(七):Santa Monica的夜景


2010 L.A. E3(八):失策


2010 L.A. E3(九):買了5台iPad還不夠是怎樣?


2010 L.A. E3(十):夜遊星光大道


2010 L.A. E3(十一):現場看到很多酷炫跑車


2010 L.A. E3(十二):The Westin Bonaventure Hotel頂樓的旋轉酒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