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8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5):努克西奧國家公園

努克西奧國家公園(Nuuksio National Park)位於赫爾辛基西邊,裡面是綠意昂然的茂密森林,以及美麗湖泊。國家公園裡規劃三條不同長短的健行步首路線,因為地形和緩,大部分人都可以輕鬆走完,邊吸收芬多精邊欣賞沿途風景。



有時間的朋友,都可以和朋友來此聊天散步,一起品味這個千湖之國的大自然絕美景色。



從赫爾辛基中央車站搭乘S、U、E或L火車線,到ESPOO站下車,然後轉乘車站外的85或85A巴士,到Nuuksionpää下車即可。到這裡可以直接用赫爾辛基Region ticket一日券即可,不用額外買其他車票,由於我們從機場到市中心就是用Region Ticket,為了不浪費,到旅館放好行李後,就直接往國家公園出發。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詢問司機,芬蘭好多女司機,我遇到的司機都好親切,讓我印象深刻。



進國家公園不需門票,然而若要在此過夜,租森林木屋或晚會營火場地則要錢。



可使用芬蘭Journey Planner網站查詢或規劃公車路線。

http://www.reittiopas.fi/en/

相關連結


(1)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慕敏我來囉!!

(2)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2):交通篇

(3)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3):住宿篇

(4)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4):到處都是Moomin 和 Angry Birds

(5)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5):努克西奧國家公園

(6)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6):塔林

(7)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7):赫爾辛基+教堂+市集

(8)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8):芬蘭美食

(9)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9):海鷗食堂

(10)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0):羅凡尼米&聖誕老人村

(11)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1):坦佩雷

(12)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2):坦佩雷慕敏山谷博物館

(13)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3):海門林納+奧蘭科

(14)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4):土庫

(15)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5):南塔麗的Moomin主園樂園

(16) 我的芬蘭朝聖之旅(16):岩石教堂+芬蘭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