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27

Good Bye, Michael

週五早晨從新聞中看到麥克傑克森不幸罹世的惡耗,感到十分難過,拖著沉重步伐走進公司打開電腦,果然看到一堆噗友都寫了許多哀悼巨星的留言,並憶起過去聽著Michael歌曲,模仿太空漫步的往事。

麥可一生之中,創下多項至今無人能破的紀錄,像是全球7.5億張的唱片銷售量。很多人都聽過他的歌、學過他的月球漫步、並觀賞過他那充滿創意、劃時代的MTV影片。

儘管他的生命中,有些具有爭議性的傳聞,讓這位巨星閃耀的光芒蒙塵,但是,我深深相信,能夠寫出Heal the World這首歌曲、一生中又做出那麼多地慈善事業的人,絕對不是壞人。

以下附上2首我最愛的Michael歌曲做為紀念:Heal the World & You’re not alone。讀著第二首歌的歌詞,此時此刻,突然變成像是歌迷想對他說的話:

You are not alone
I am here with you
Though we're far apart
You're always in my heart




▲Heal the World

詞句中充滿對世界的愛與關懷,那是發自內心的真正聲音與心願。

Heal the world, make it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and the entire human race
There are people dying
If you care enough for the living
Make a better place for you and for me (此為歌詞片段)




▲You’re Not Alone

你不會孤單,我永遠陪伴你身旁,不管你我相隔有多遠,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註:

橫跨70年代到90年代的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在美西時間六月二十五日下午兩點二十六分,因為「心臟驟停」而過世,享年五十歲。同時期的流行樂壇巨星,大概只剩瑪丹娜姐姐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