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6

魔獸冰封前-我的坐騎去哪了

 
這次魔獸改版,增加很多貼心設計,也更動一些過去熟悉的操作方式。因為不熟悉新功能,所以還鬧了些笑話。

通常我們一進這款遊戲,很自然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召喚自己的坐騎。當然我也不例外,於是對著我的「小飛機」按右鍵,只見系統出現一句:
 
你已將「渦輪飛行器」寵物加入至你的收集區中
 
原本放在背包中的小飛機就不見了。

「很好,幫我省了一格背包空間。」我心裡想著,「不過,到底被放在哪了呢?」

我找了好一會,都沒看到,於是又想著:「沒關係,我還有機械鳥!」,於是又對包包裡的機械鳥點右鍵,只見系統立刻又出現一句:
 
你已將「迅捷黃色機械陸行鳥」寵物加入至你的收集區中
 
然後機械鳥就不見了。

「這就是所謂的bug嗎?」我暗自說道。

找了好一會也找不到我那消失的坐騎,我只好對自己說:「反正今天已經很晚了,明天再找吧!我只要去看一下美髮院就下線休息好了。」
 
於是我徒步從薩城占卜者銀行門口慢慢走到中央傳送門區傳送到鐵爐堡,再從鐵爐堡的秘法區往銀行移動…走到一半忽然想起:「啊!對了,我還有一隻從萬聖節活動得到的掃把!」
 
語畢,我立刻打開包包,對掃把點右鍵,這回系統並未把它收至「收集區」,我猜可能是因為掃把有使用時間限制吧?所以我才能順利騎著掃把搖搖擺擺地緩速前進。

次日我向朋友提到此事,他們紛紛告訴我在哪兒可以找到我的「坐騎」,不過那些壞朋友在說的同時還不忘竊笑一番,真是壞透了。

晚上出卡拉團時,大家聊提到這次更新遇到的問題時,有人就暗示我也發生了一件笑話,逼得我只得覆述一次坐騎不見的故事,讓工會裡的成員們都感到 orz,其中有位戰士還忍不住說道:「Amy,我可以大笑一下嗎?」真是壞透了。 =.=
 

2 則留言:

  1. 按下"人物"檢視欄, 就是你看人物數值裝備那個按扭後,就會發現,以前那個視窗除了可以看到技能,聲望等資料外, 又多了一個寵物欄, 你的座騎,以及小寵物都會放在那裡

    回覆刪除

歡迎您的參觀與留言 ~~ ^^